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人民检察院 网站无障碍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
法律法规查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内蒙古检察机关一名公诉人荣获“全国优秀公诉人”称号
时间:2023-11-30  作者:  新闻来源:内蒙古检察官方微信  【字号: | |

https://mp.weixin.qq.com/s/bVFBCZkfF3zoVRc4lBPyng



11月22日至28日,第八届全国检察机关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在北京举行。全国检察机关的132名省级十佳公诉人参赛,经过五个环节高强度比赛,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未检工作负责人贺亚楠荣获“全国优秀公诉人”称号。其他三位选手在比赛中也充分展现出了“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展示了内蒙古刑事检察队伍的风貌。




11月29日下午,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永君接见了参赛选手,详细了解竞赛情况,并向她们表示祝贺。李永君指出,我区的成绩来之不易,不仅是选手们个人努力的结果,也是内蒙古检察业务整体奋力向前的体现。李永君强调,一要在高原上建高峰,持续提高刑事检察工作水平,在高质效的刑事检察工作中培养锻炼人才;二要以水涨带船高,有针对性开展证据审查、出庭能力等业务培训,在队伍素能全面提升的基础上选拔储备人才;三要由一枝独秀引来满园春色,充分发挥好获奖同志、参赛同志的尖兵辐射带动作用,在脚踏实地、日拱一卒、功不唐捐的努力中实现刑事检察队伍质的提升。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