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人民检察院 网站无障碍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
法律法规查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2022年阿拉善盟检察机关荣誉盘点
时间:2023-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https://mp.weixin.qq.com/s/OPVRfdYH1FDigtgj_nxmXQ

2022年,阿拉善盟检察机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盟检察干警的共同努力下,按照“讲政治、抓传承、做表率、求精致、创特色”的工作思路,以“工作精细、生活精致、人生精彩”为导向,坚持服务大局,不断强化自身建设,2022年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站在2023年的新起点上,阿拉善检察人深知唯有立足检察职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胸前熠熠生辉的检徽。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