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人民检察院 网站无障碍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
法律法规查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内蒙古检察机关摘得10个奖项 | 2022年度“两个一百”全国优秀检察新媒体名单揭晓!
时间:2023-01-13  作者:  新闻来源:内蒙古检察官网  【字号: | |

http://www.nm.jcy.gov.cn/xwzx/mjyw/202301/t20230112_3961802.shtml

近日,2022年度两个一百全国优秀检察新媒体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布。该活动由最高检新闻办公室指导、检察日报社主办,历经初评、复评和定评,通过数据统计、否定性排查、典型筛选,并邀请专家学者进行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100个优秀检察新媒体平台和100个检察新媒体先进典型。其中,内蒙古检察机关摘得10个奖项(按评选要求,我区检察机关4个获得中政委四个一百优秀政法新媒体奖项的账号未参评),此次获奖总数位列全国第六,继续稳健保持在前列。


近年来,全国各级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加强检察新媒体建设,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打造了一批在全国有一定传播力和影响力的检察新媒体账号,为检察宣传舆论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2022年度两个一百

全国优秀检察新媒体名单(内蒙古)


微信二十佳


内蒙古检察,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


视频号二十佳


巴彦淖尔检察(快手账号),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


应用案例二十佳


检察微信留言牵出猥亵儿童案件线索,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打造优企e为企解忧,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杭锦旗人民检察院


工作室二十佳


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人民检察院新媒体工作室


运营人员二十佳


李洋,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阿荣旗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新媒体团队负责人


年度新锐奖


内蒙古自治区五原县人民检察院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


年度贡献奖


内蒙古自治区小黑河地区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