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人民检察院 网站无障碍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
法律法规查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时间:2017-1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张华元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在北京召开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本人和额旗院全体干警认真收看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深谋远虑提纲挈领,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人民心声,宣示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一个新时代。作为基层院检察长,就是要在上级院的领导下,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细抓实,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每一位干警的头脑,带领全院干警努力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各项任务,不辱使命砥砺前行!

下一步,我要在院党组的支持下,进一步强化机关内的有益健康情趣提高和传统文化熏陶;要通过升级走廊文化狠抓文化育检组织干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展示检察机关、检察干警的风采;要具有艺术魅力的传统文化形式,使我院综合办案办公大楼内充盈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香浓墨法治理念的清新气息。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