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人民检察院 网站无障碍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
法律法规查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党建
“清明时节祭英烈 手作菊花寄哀思”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发挥“胡杨检魂”党建品牌作用,4月1日,额济纳旗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制作手工菊花并在无名烈士墓园开展“清明时节祭英烈 手作菊花寄哀思”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深切缅怀为了额济纳解放和建设事业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

在无名烈士墓前,全体检察人员肃立默哀、鞠躬致敬,为革命烈士擦拭墓碑、敬献手工菊花,聆听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铭记历史是最好的致敬,接力前行是最好的纪念。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引导检察人员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感悟革命初心,自觉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为额济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