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人民检察院 网站无障碍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
法律法规查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党建
扎实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4-03-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4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华为全院检察人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上,张军华围绕“内蒙古地区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族地区、内蒙古自治区是在中共中央直接领导下建立的、内蒙古是在党中央的支持下发展起来的、内蒙古工作中出现的重大偏差都是党中央帮助纠正的、内蒙古新时代的发展成就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指引下取得的、内蒙古作为模范自治区模范就模范在听党的话上”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进行了深刻系统的阐述,教育引导检察人员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由衷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全院检察人员通过学习认识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化对“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的理解和认同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理解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殷切期望,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干事本领,为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检察工作的职责使命夯实了思想基础。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