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人民检察院 网站无障碍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
法律法规查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3月28日,我院启动“书香额检”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4-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打造学习型机关,3月28日,额济纳旗人民检察院启动“书香额检”读书分享会。

开展读书分享会,旨在搭建一个思想交流、启迪智慧、激发热情的平台,以读书分享的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文化氛围,进一步落实好全区检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建设“十项举措”、深入践行文化育检、文化兴检、文化强检。

全体检察人员表示:读书分享会让大家“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能够及时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场、观点、方法,领悟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拓宽学习的深度和广度。

额济纳检察人将以“书香额检”读书分享会为契机,不断提升素质、本领、担当,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作风、奋进的姿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勇向前的动力。

 
最高人民检察院  检察日报  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